CHINA_TD Posted November 1, 2012 Report Share Posted November 1, 2012 下面这副牌出现在昨天双人赛中,是第1副牌,叫牌过程如下[hv=pc=n&s=sk3ha9875dk653cj4&w=sq874hj642dqjc863&n=st9hkqt3dat9874c2&e=saj652hd2cakqt975&d=n&v=0&b=1&a=2dd2hp3h5cpp5hppdppp]399|300[/hv]首攻C3,明手摊下牌来西叫TD,投诉NS告知精确体系,明手的牌摊下来与实际严重不符合.TD到桌后示意继续打.结果5HX-1.东补充说没有叫S是以为北4414有4张S.北解释说是要叫3D,点错成2D.如果您是当值裁判,您将如何处理?依据的规则是? Quote Link to comment Share on other sites More sharing options...
hejiang Posted November 1, 2012 Report Share Posted November 1, 2012 没做过裁判,不知道依据,当然也不知道如何处理。如果表明是精确体系,我想2D肯定不对,3D阻击也不妥(有高花4张,套只有6张且套质量不好,还有单张,整手牌价值接近开叫,不宜阻击)。 Quote Link to comment Share on other sites More sharing options...
601821297 Posted November 1, 2012 Report Share Posted November 1, 2012 我说说我的看法,5HX-1的结局SN仅仅损失了100分,而EW的4S定约是超一而无悬念的,N的叫牌给EW造成了实际上的损失,因此裁判应该对SN做出罚分 :) Quote Link to comment Share on other sites More sharing options...
sleekrain Posted November 1, 2012 Report Share Posted November 1, 2012 调整东西:4S+1 Quote Link to comment Share on other sites More sharing options...
Recommended Posts
Join the conversation
You can post now and register later. If you have an account, sign in now to post with your account.